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东洲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突击攻坚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3:20:21 打印 字号: | |

       2022年11月16日,东洲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突击攻坚调度会,会议分析当前执行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对如何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作出部署要求。会议由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秦梦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尹宪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执行局局长王震分析了执行局今年以来的收结案情况,并与去年同期作出比较,精准分析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今年的执行工作考核排名进行梳理,分析我院考核工作中各项指标得分情况以及目前考核工作中的短板并对终本案件、文书送达以及卷宗归档等具体执行工作作出要求。

执行局各承办法官对未结案件执行进度、结案计划进行了汇报

       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秦梦对接下来的执行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上紧张起来。绷紧结案这根弦,在有限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二是工作上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各自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倒排工期,在保证案件质量前提下提升结案率。三是考核指标上持续落实起来。严格把握终本案件的标准,确保终本案件合格率100%;紧盯廉政风险,对预警原因及时通报,相关人员及时处置上报,杜绝廉政风险扣分。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尹宪科对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强调年底收官在即,现在处于全力冲刺的阶段,前有标兵后有追兵,一刻不能松懈,执行工作在保持既有成绩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提升抓紧时间,全力冲刺,保质保量的完成年底结案工作全局干警要根据各自的工作计划切实推进,对计划外的工作作出准确预判,始终保持决胜决战的信心和决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完成年底工作任务,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撰稿:宫晓萌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