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装修矛盾惹纷争 法院拘留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11-14 13:23:36 打印 字号: | |

2017年,单某委托抚顺某装修公司对其住房进行装修,合同签订后装修公司无故拖延工期,且用材偷工减料,单某多次交涉无果后诉至东洲区人民法院。单某胜诉后,该公司拒不履行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无奈之下,单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装修公司在收到法院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催告文书后,依旧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承办法官多次电话联系被执行人,但其法定代表人陶某避重就轻,假意与申请执行人单某达成和解协议,其后便消失不见试图规避法院执行程序。经工作,承办法官查询到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经常出现于高湾经济开发区某处,随后在院领导的组织下出动警力一举将被执行人控制并拘传至法院,陶某在充分的证据及承办法官释理明法后认识到了错误,终于当日下午将剩余案款11085.5元给付申请执行人单某,一件装修引发的争端就此化解。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