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东洲区法院组织新入职干警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9-11-06 09:37:11 打印 字号: | |

为积极引导法院干警认真学习遵守各项反腐倡廉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东洲区人民法院响应市法院号召,组织新入职干警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展览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誓词,干警们站姿笔挺,行注目礼。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四个展厅,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为公为民的无私高尚情怀,警醒于一些党员干部的腐败案例。参观结束后,干警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人生——张小普案件警示录》。最后,又听取了市法院政治部主任孙杰以《坚持党的领导,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法官》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东洲区人民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经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新入职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始终做到明镜高悬断是非,秉公不惧九重围。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