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天平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
东洲区人民法院拍摄视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05 14:14:51 打印 字号: |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东洲区法院精心策划,以“天平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为题,拍摄MV视频,全院干警参与拍摄,原音演唱,向祖国献礼。

拍摄前期,在院党组的精心指导下,研究室、政治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及专业拍摄团队组成拍摄筹划组,研究制定分镜头脚本、人员安排表、队形排布图,在保证妥善安排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协调各部门的拍摄时间,为拍摄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MV视频的分场景镜头,分别在我院具有代表性的工作场所内进行,对干警日常工作状态及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诠释,表达了各部类干警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以及秉公办案、司法为民的职业操守。

MV视频的全场景镜头采用无人机拍摄,全院干警站位成天平形状,手持国旗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场面恢宏,表达了全体干警的精神面貌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系东洲区人民法院创新工作措施,第一次组织大规模拍摄活动,亦是这一代东洲法院人顺应时代潮流为祖国献礼的方式,通过镜头的记录,展示了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和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强大凝聚力与战斗力。


 

 

 
责任编辑:研究室